我校健美操队获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test11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1243

                             我校健美操队获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一等奖

1121日上午,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5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行,该比赛吸引了省内31所高校师生,共173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共派出31名队员,其中25名来自体育学院,6名来自音乐学院。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获体育院校组有氧自编第一名、有氧踏板第一名、瑜伽一等奖、健美操六级有氧二等奖,健美操六级轻器械一等奖、中国风健身操二等奖及体育院校组团体一等奖等优异成绩。                             

柔软的腰肢,优美的动作,灵活的转动,参赛队员们在赛场尽情展示健美操的风采。健美操队教练赵静晓说:“这次得比赛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一个队员艰苦的训练,也离不开每一个教练对动作设计和指导,更离不开每一个队员的相互配合。这次比赛虽然已经结束,我们还会继续发挥这种勇攀高峰的精神,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再创佳绩。”

                                              (体育学院 韩金玲 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