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金玲老师喜获“江汉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名

发布者:test11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1411

我院韩金玲老师喜获江汉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名

1127日上午9:00,由学工处、团委主办的江汉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室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有江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南南教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

本次大赛由来自各个学院的辅导员参加,在第一轮的笔试初赛后,共15名辅导员进入复赛。我院辅导员韩金玲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复赛,最终获得总成绩第三的好成绩。在复赛的第一轮才艺展示环节,韩老师以一篇《用真诚和感恩托起师生的信任》演讲,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她的演讲中流露出对学生满满的关爱,对工作浓烈的热情。第二轮的情景模拟环节,她超强的临场反应,面对突发状况的临危不乱都表现出作为辅导员的职业能力。而她的亲和力更是取胜的王牌,她为学生擦眼泪,拍她的肩膀安慰她,都表现出对学生的无限关怀。

本次大赛的取胜不仅仅是对韩金玲老师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她的鼓励。韩老师说:获奖不是目的,我只是想回报我的母校,用爱来拥抱我的学生、我的工作,我会继续努力!

 

体育学院记者团  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