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 严纪律 守规矩――体育学院召开法律专题讲座

发布者:test11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1320

为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进一步筑牢全院教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体育学院院围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主题,邀请法学院教授张发坤为全院教职工做了《法制的秩序》的讲座

张教授从规则、权利、义务等发面强调了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张教授强调政治纪律是党员干部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规矩,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是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政治底线。 

培训学习后徐国栋院长强调全体党员教职工要认清自己的身份与责任,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要求改正自己的言行;要调整工作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形势下的教育工作。

                                   (体育学院  韩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