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秀出风采

发布者:test11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1316

响应“江汉之春”校园文化节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系部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江汉大学校文艺部特于423下午13:00在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舞动青春”啦啦操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体育学院代表队也参加了此次的比赛。并获得预赛的第一名。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发扬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增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学院代表队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辛排练后,都期待着一展风采。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体育学院作为第十个代表队出场,她们用身形的滑动和舞步的跳跃随着音乐走进舞台。看,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一支啦啦操《喜羊羊》瞬间把全场的气氛带到高潮,整齐划一的动作、眼花缭乱的队形变换是此刻篮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为本次大赛增添了更多的色彩随后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最后,通过评委们专业与权威的打分,体育学院代表队勇夺此次“舞动青春”健美操预赛的第一名。

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健美操的喜爱之情,还加强了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更展现了我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舞动青春,秀出魅力。

体院记者团  范礼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