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test11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1203

为响应校园文化节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阳光自信、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江汉大学体育学院特于5月7日中午13:00在在北区篮球场、田径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体育学院12级、13级、以及14级共计12个班级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据悉,此次的运动会共分为篮球和足球两大类,每类又有三个比赛项目。评分方式采用各项目累计计算团体总分,各项目分别按第一名25分,第二名23分,第三名21分依此类推来计分。最终激烈精彩的比试下14级1班勇夺此次比赛的冠军

整个竞争气氛激烈,参赛者热情膨胀,却又不失轻松愉快。各班同学团结一心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投入在比赛中;裁判员认真监督,公平公正公开对待每一个参赛者;围观同学专心观赛,呐喊加油,所有同学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大家愉悦的笑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活动,激发了同学对校园文化、课余生活的热情,也让各个班级的团队合作精神得以体现,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同学们能文能武最青春一种姿态。也培养了我院学子之间相互帮助、互相配合的团队精神。( 体院记者团 凡乾 范礼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