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绽放青春

发布者:test11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1506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为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于421日在体育馆负一楼举行了篮球赛开幕式。13级、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的开幕式。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分秒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各班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结束,14级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13级却因战术不当而比分稍稍落后。比赛持续近 40 分钟,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场下也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比赛,不仅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而且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大学生活更美好。

 

体院记者团  吴礼  范礼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