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test11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1574

423日中午12点半,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入党宣誓仪式在北区五栋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辅导员张弛老师,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黄玉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此次宣誓仪式由张弛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她首先总结了我院的党建工作,阐述说明党员的发展情况。接着,在黄玉同学的的带领下30余名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接下来,张老师给预备党员提出了期望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同时各位预备党员也表达了自己要牢记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体院记者团   范礼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