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49

5月28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经与湖北省内各大高校参赛队伍的激励角逐,依托我院研究生多项学习研究成果和发明专利的“可视化智能加压带”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本届大赛科技发明制作B“二等奖”,此为江汉大学代表队伍参加“挑战杯”系列比赛以来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我院研究生吴礼和沈乐川带队参赛,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本科生共同参与,我院吴钰祥副院长、金哲容老师和商学院尤仁老师担任指导。在本次参赛过程中团队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完善项目筹备,最终在评委答辩中获得了专家评审的高度评价。

该奖项也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特色与成效,展现出体育学院在多学科交叉融合中的教学成果,对于培养体育高层次人才和培养体育领域创新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沈乐川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