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暑期工作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重要精神,统筹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7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蒋国勤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会议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下发的相关学习内容。他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意义,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思想铸魂,切实加强学习,使广大教师学懂弄通、入脑入心。

最后党委书记张琮玫谈到,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术和教育教学上下苦功夫,以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支撑高水平的教育教学,引领学生探求真知、追逐梦想。要加强重点工作谋划推进,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教学评估、党组织换届、暑期安全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轮休期间不放松。

会议还对教学、安全稳定、场馆保障、科研及学科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


文图:李源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