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和反面典型案例剖析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0

827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和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谈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行动上才能自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是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根本保障。新时代新征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好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会议还围绕今年218日合肥师范学院教师副教授陈宏友发表不当言论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剖析中,班子成员围绕活动组织、师德师风、审核把关以及是非价值观等不同角度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真正履行好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要引导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形成严谨治学、诚实守信的学术品格和优良学风。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潜心治学,在科研和教育教学上下苦功夫、求真学问,以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支撑高水平的教育教学,引领学生探求真知、追逐梦想。




文图:李源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