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20239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小净、成员袁文竹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指导组的具体要求,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坚持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小净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以及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她谈到,一要在整改方向上再明确。要坚持贯彻落实群众路线,让全院师生广泛参与整改过程、全面评价整改成效、提升工作质量。二要在整改责任上再细化。党委班子要切实负起整改落实的第一责任,在强化组织领导,把握整改节奏,划分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有实招、出实效。三要在整改作风上再务实。针对当前各项工作相互交织、任务异常繁重的实际切实强化整改落实的针对性,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谈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不折不扣抓整改,严格对照整改清单问题,逐条逐项认领问题、明确措施,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授代表、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图:李源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