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党风廉政教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加强学院作风和廉政文化建设,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成效。近日体育学院组织了党风廉政教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各支部书记及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聚焦党支部书记应知应会以及党建业务基本知识进行了培训,从近期需要把握的重点工作、党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主题党日等党支部工作相关内容入手,帮助党支部书记搞清楚党支部工作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掌握具体工作标准。

最后党委书记张琮玫谈到,党纪党规是准绳,也是对一个党员干部的最根本的标准要求。要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时刻保持对党纪党规的敬畏之心,严格执行党的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等各方面纪律,切实做树立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的模范。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责,切实做到有品格、讲原则、重形象。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表示:要自觉接受监督,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纠错的能力。要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平常心,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注重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慎独慎微。


文图:李源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