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按照国家奖学金预评通知的有关要求,926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在师生服务中心一楼西3会议室召开2023年体育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党委副书记黄松、副院长李奕、班主任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陈丹老师主持。

通过对参评国奖同学的材料进行初审,最终确定了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宓鲁清、李先硕,体育教育专业孙伟、许嘉欣等四名同学进行汇报。

四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三分钟陈述,分别从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科研创新、体育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陈述,展现了新时代体院学子勤学奋进的精神面貌。四位同学不仅展示了自己过去一年积极勤勉、拼搏努力所取得的佳绩,同时也分享了优异成绩背后隐藏的心路历程、学习方法和思想感悟。

陈述完毕后,评议小组严格审核申请材料,根据参评学生的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了我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

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体育学院始终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希望以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效,以新时代榜样力量,激励我院学子积极向参评同学看齐,与榜样同标,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