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体育学院美育活动之观看“江大时尚之夜”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1

为培养体育学院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学生在美育路上健康成长,谱写体院美育新篇章,10月6日晚上七点,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由江汉大学设计学院与教务处共同主办的2023江汉大学系列美育活动“江大时尚之夜”

本次时装秀以“White Show”为主题极具特色,是有温度有深度的美育载体,参演的服装由江大设计学院时尚艺术系的同学设计均为学生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设计制作的白色服装。展演以童装为主要载体,由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两个专业的师生共同完成。走台模特不仅男女兼具,更是包括年纪尚小的同学,为白色本次时尚之夜带来了活力。

体育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收获满满懂得了什么是“美”,学会塑造“美”,学会发现“美”。

此次活动用时尚、艺术、与美的碰撞提升审美境界,在培养强健体魄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情操,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在体育与美育的融合中立德树人,有助于培养学生成为有生活情趣、有艺术修养的新时代青年,有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文图:但灵冉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