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1017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召开20222023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党委副书记黄松、副院长李奕,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2023级辅导员张驰老师主持。

作为我校设立的荣誉等级最高、奖励额度最大的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推荐和评选标准十分严格。本次评选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初步审核等多个环节,遴选出三位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的学生入围答辩。三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道德、学业成绩、科研创新、专业比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在学习成绩上,他们名列前茅,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他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各级各类的志愿服务中留下忙碌的身影;在科研道路上,他们积极探索,主动承担科研任务,在各自的专业方面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

短短几分钟的展示,浓缩了他们在外漫漫求学路上孜孜不倦的努力。在每个荣誉称号的背后,是他们夜以继日、勤学苦练和拼搏进取的结果,充分展现出体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长奖学金评选答辩会为体育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学习切磋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充分发挥了校长奖学金的育人功能与引领作用,提高资助育人工作的导向性和实效性。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同学们的优秀成绩与精彩表现,希望他们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好学、善思、爱校。




文图:但灵冉 陈可懿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