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新人才,从写好公文开始——体育学院团委开展第一次团干培训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水平,111日晚18:30,体育学院团委在J05A1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江汉大学学报教师韩金玲主讲,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左钰元出席了此次会议。

韩金玲老师从应用文的概念到应用文的写作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了有关写作的细节与规范格式。与此同时,韩老师也为我院学生分享了一些好的范文以及一些优秀校友在写作方面的成长经历,她认为体育生不应该被定义为文字功底差的代表,激励同学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学会应用文,写好应用文。

在韩金玲老师讲解结束后,左钰元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会写好公文的重要性,针对目前我院学生干部在写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公文写作是一门重要的沟通工具,它既代表着组织的形象和声誉,又关系到工作效率和信息传递的准确性。对于新时代大学生而言,熟练掌握公文写作的常用格式,不仅能提升个人能力,更能展示自身的文化素养,为今后的事业发展铺就成功之路。本次团干培训会议让参会同学受益匪浅,期待他们书写出规范漂亮的应用文章,书写出华丽出色的人生篇章!


文图:但灵冉 郑怡静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