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学子在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于1110日至12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该赛事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是检验全省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水平,展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争最激烈的综合性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校体育教育专业的100余名学生参赛。比赛内容含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运动技能类两大部分。其中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包括专业基础理论综合、英语和微课3项内容,运动技能类包括田径、体操、篮球、武术4项内容。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认真部署,精心设计备战计划,组织授课团队,坚持集中授课辅导、技术训练。经过师生一个月的备战,精心选拔出21级体育教育专业李诗语等8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最终荣获基本功大赛团体二等奖、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团体二等奖、运动技能类团体二等奖、微课第三名、篮球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体育学院将以此次基本功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落实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突出优势特色,强化协同联动,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李奕

图片:李诗语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