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汉大学“新生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9

1123日晚,2023江汉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体育学院以62:41战胜研究生院摘得桂冠研究生院获亚军。而在早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光电学院以大比分战胜设计学院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期间,不仅有设计学院的新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更有体育学院的新生为大家带来了引爆地心引力的扣篮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历时7个比赛日,16支球队为我们带来了32场激烈的角逐。球员们在赛场中奋力拼搏,观众在场边欢呼呐喊。“凝心”、“聚力”成为了本次比赛新生们的主旋律,他们展现出我校新一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

光电材料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凯为季军颁发获奖证书

研究生院副院长邱成超为亚军颁发获奖证书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松为冠军颁发获奖证书

时隔三年,新生杯篮球赛再次回归,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团委主办,篮球俱乐部承办,篮球裁判协会协办。在各方的支持和配合下,本次赛事圆满落幕。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给同学们留下了热血的青春回忆。

新生杯篮球赛虽然已结束,但2023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以精彩纷呈的新生杯为起点,希望他们都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文图:章建波 王涛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