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学风、严考纪——体育学院2023级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明考试纪律,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提高诚信应考意识近日,体育学院2023级各班开展了以树学风、严考纪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在班会上,各班主任就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强调了作弊对个人和社会的负面影响希望同学们能够意识到,考试不仅仅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自己诚信品质的考验。呼吁同学们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并对一些常见的考试违纪行为进行了反面案例通报说明。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规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诚信应考意识,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也是班主任老师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的良机有助于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图:张楚茜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