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2023级选课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我院2023级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顺利展开,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部分11月14日中午12:40在设计学院A203,体育学院教办王老师、官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选课思路、操作步骤。

教办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选课对每位同学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培训会上,王老师详细的介绍了该如何根据自己的专业选课。王老师说到:“ 大学生选课对学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大学校园里,选课不仅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学问。大学生在选课时应该慎重的考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课程,做到既能保证学业成绩,又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兴趣爱好。

最后,新生辅导员张老师总结发言,她强调选课是大学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希望通过此次选课培训会能够让2023级本科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选课规则,切实做好课程规划。此外,张老师提醒新生同学要制定阶段性学习计划,时刻保持紧迫感,把握大一学年的学习关键期。认真学习并遵守教学管理规定,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秉承诚信至上的原则,自信迎接大学期间每一次考试。希望每位同学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2023级本科新生选课培训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帮助新生快速了解熟悉选课系统和选课流程,对于今后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具有积极意义,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效。



文图:张楚茜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