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我是一名体育教师”专题讲座

发布者:韩金玲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13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6日14时“我是一名体育教师”专题讲座于jo4A212开讲啦!学院特邀湖北省优秀教师邵鹏,现任武汉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师开展专题讲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及17体类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讲座伊始,邵鹏老师作了自我介绍,播放了他代表湖北省参加央视《我是一名体育教师》节目而拍摄的专题介绍片,让大家对他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邵鹏老师分享了去广西支教的照片,引起同学们很多感触,也让大家发现了体育教师的重要性。邵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好的体育教师就要规范自己的教学内容、规范自己的行为,更要学会制定精细的教学计划。最后,邵鹏老师谈他心中的一名优秀教师的定义:服从、认同、同化。

   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一名体育教师的重要性,更是对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有很大指导。

   记宣会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