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雪破冰启新程 师生合力保平安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近日,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校内道路积雪严重,给师生们的出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为了保障道路畅通和学生返校期间的安全,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23日下午,学院组织了一支30人的除雪队伍,对三食堂至小球馆、小球馆至体操馆的道路进行清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除雪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干部、学生志愿者一同参与,打响铲冰除雪保通畅攻坚战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

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下,大家各司其职,高效有序地开展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由三食堂到小球馆以及体育馆的积雪路段恢复通行,极大方便了同学们的日常出行,参与除雪的师生在除雪过程中也学习了劳动技巧、锻炼了劳动能力、内化了劳动精神、收获了劳动快乐。

师生安全无小事,正值开学返校季,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够安全平安的回到学校。学校也正在为大家的出行保驾护航!


文图:江红俊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