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李源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21

2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蒋国勤院长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为新学期的到来擘画蓝图。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2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李奕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等内容,部署了教学方面的有关工作。黄松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教师黄某某学术不端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并开展了警示教育。其余分管院领导对近期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蒋国勤院长围绕新学期工作,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并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张琮玫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其次,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为教育和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着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烈的担当精神,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文图:李源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