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我爱江大”百人“小黄鸭”环校跑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的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我院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在体育锻炼的过程中,激发我院学子的爱校、荣校之情。

3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北区田径场开展了“我爱江大”之“小黄鸭”环校跑活动。共有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潘心纲、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松、校团委副书记张毅出席开幕式。在潘心纲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集体热身。下午两点,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参赛者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跑线。队伍从北区田径场出发,沿途经过飞虹大道、图书馆、行政楼、英才广场……环绕着美丽江大奔跑。他们或是挥洒汗水,奋力向前;或是相互鼓励,享受跑步的乐趣。沿途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学校增添了无限生机。

环校跑全程约6.5公里,完成后的路线图会呈现出独有的“江大鸭”形状。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爱校荣校风尚的展示,也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所有参赛学生在活动中抛开学习压力,放飞心灵,让这场活动成为展示自我的舞台。

这里是江大,这里是我们的家。



文图:时  龙 张深龙 叶克健 但灵冉 孙叶虹

编排:左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