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四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39


  418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j05b107举行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梦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12时30分,大家整齐的坐在教室,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以脚踏实地点燃奋斗青春――三论在全省广大青年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进行了深入研读。会上,传达了《湖北省20194.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方案》,要维护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海外安全利益安全,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树立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全球安全观,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大家“国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的思想,同时对青年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精神做出了期冀,加强了学生党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怀、安全意识和奋斗精神。

                                                                  体育学院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