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坚守理想信念,点燃爱国奉献精神―体育学院党委分校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356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预备党员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增强预备党员的政治素质,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体育学院党委分校2019516日成功举办分校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已培训学员48名,基本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516日,体育学院在J18 201举行了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习活动,黄锦瑞老师、王老师对48名预备党员进行培训指导。

  下午2点,黄锦瑞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明确了监察委员会的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通过视屏学习,预备党员们由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政府官员的贪污受贿行为有了直观印象,并以此为反面教材,加强了大家理想信念的坚守。了解政策法律法规的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有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作风,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18时,王老师以大量的榜样事例向在座的预备党员们诠释了爱国奉献精神。王继才的一生守好一座岛;李保国的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罗阳的航空报国;谷文昌的“四有干部”等,他们的事迹,感动了在座的员,更是点燃了大家的爱国奉献精神,愿坚守理想,实现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党课培训,不但巩固加深了预备党员们的理论知识,而且使其对理想信念的坚守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党员的发展与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与发展过程,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各支部也积极为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贡献了力量!


                                                               体育学院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