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动态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433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按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在全面推行“6+N”模式的基础上,66日认真组织和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学习动态汇报如下:


  1. 完善支部制度建设,不断增强主题党日学习实效。大学体育课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社体系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视年轻教师的教育及培养工作;高尔夫系党支部积极签订《党员公开承诺书》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员示范岗岗位职责;体育系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多形式积极发挥党员在文化传承和军运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并通报近期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要求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力度;运动系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爱国奋斗”活动文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钱学森: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并积极缴纳党费(含6月份党费、政治生日一日捐、精准扶贫捐款)。

  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6月份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不断加强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认真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

2、严格学生党员发展程序,不断激发学生党支部活力。

  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了6月份主题党日全部学习内容,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与预备党员鉴定会同步进行。

  学生发展对象正态度、定信念、明决心。名发展对象表明自己决心,表决自己态度,愿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不怕困难,做先锋,勾画美好未来蓝图。以认真之态,坚定之心,发扬青春热血,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态度明确,决心果断,信心十足,气势磅礴,令人鼓舞

  此次预备党员鉴定会为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学生党支部组织力量不断加强

三、勇于担当,服务军运,我院师生正在行动。在距离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开幕仅剩128天之际,我校军运会筹备工作正在提质增速。学院全体师生除了做好正常的教学、科研、党建、思想政治等工作之外,还要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做好军运筹备工作,做好军运志愿服务工作,共同为军运会“四个一流”的办赛目标而不懈努力!


体育学院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