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母校 十年之约 ――体育学院举行2009届校友返校交流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847


  62210:00时,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在j06b101举办05级毕业生返校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为体育学院张琮玫书记,贾鹏老师、钱建龙老师、黄敏芳老师、孟旭洁老师、曹卫星老师以及05级的毕业生们。

  上午10点,大家陆续到场进行签到,与许久未见的同学老师温情问候,互表心意。会上,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勾起了彼此昔日的记忆,有说有笑。校友们对自己近十年的生活工作做了简短阐述,表示学校生活的美好,也对自己目前的社会工作现状表示满意等。老师们也分享了10年前的趣事,对近十年大家的变化表示感慨,也对大家现在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下午,校友们自行参观校园,对学校环境的改变表示称赞,硬件设施、场地器材都有了很大的完善,甚至有校友表示,还想重新来江大再读四年。15:00,退休的夏端阳老师给毕业生们授课,大家都仿佛又重新回到了大学课堂。晚上,刘胜院长百忙之中与校友们相聚于高尔夫教学楼,并在其乐融融的聚餐中结束了此次交流活动。


  岁月静好,你我安好;十年之前,青春洋溢;十年之后,年华沉稳。愿母校之情长存于心,校友之光常驻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