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许开鸿同学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157


  

201998日至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市举行。我校2019级研究生许开鸿同学,作为湖北省龙舟队的鼓手,与队友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夺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男子组标准龙舟200米、1000米、小龙舟500米,混合组标准龙舟1000米、小龙舟500米等五个项目的三等奖,最终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次在中部地区举办,由全国56个少数民族参加,是每4年举办一次的全国性综合运动会。这也是许开鸿同学第二次参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一届2015年他曾代表湖北省队荣获3枚铜牌。

  

  

  

  

  

                                                                    体育学院     研究生处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