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满天下,体育学院师生同场执裁军运会田径赛场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402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赛事于1027日圆满结束,本次军运会田径项目分场地、竞走和马拉松三个大项,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1名裁判员执裁田径(场地、竞走)比赛。江汉大学有8名教师及31名校友共39人服务于田径裁判工作。他们和其他裁判员一起工作,较好完成了军运会执裁任务。

体育学院刘晓阳、郑保华、向武军、周军、何艳君、黄霞、戴一博等老师为国家级裁判或国家一级裁判员,其中刘晓阳老师担任田径赛事总管助理。他们身着裁判服,责任之重大,意义之非凡;他们严格执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田径赛事执裁任务;他们积极为军运会贡献了力量,也全力为江汉大学增添了光彩。

能执裁军运会,是他们人生中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能与自己昔日的学生同场执裁,更是他们人生中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据统计,此次场地、竞走、马拉松田径裁判员中,有31人系体育学院的毕业生,毕业后他们继续为体育教育事业贡献着力量,也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桃李满天下,体育学院师生同场执裁军运会田径赛场,共同构建了军运会田径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体育学院教师将以军运会为契机,不断开拓视野,切实提升“双师型”教师的实践技能和教学科研水平,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