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陈跃坤助力湖北队勇夺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822


2019年10月21日,2019年(第四届)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落下帷幕。在“羽毛球技能指导”项目比赛中,代表湖北队出战的我校教师陈跃坤与队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勇夺团体一等奖

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今年的总决赛汇集了全国28个省市的363位参赛选手,其中参加“羽毛球技能指导”项目的有25支团体、169名运动员。

此次湖北队在“羽毛球技能指导”项目比赛中勇夺一等奖,将极大地激励和推动我省羽毛球专项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未来我校将汇聚越来越多的体育专业力量,培养更多的体育技能人才,为湖北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体育学院校工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