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特色教研活动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081


20191121下午13:00--15:30在江汉大学龙舟基地组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教研室活动。这次活动实地参观,认真观摩,亲身体验,集健身、教育、探讨于一体。

  

  

  

  

  

活动以运动系田水教研室为主,田水教研室和小球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同时邀请教务处督导夏端阳教授和学院教办官蕾老师亲临指导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首先,由向武军老师引导参观了龙舟基地的基本设施,解析江大龙舟队的奋斗历程和所获比赛成绩,更显肩上重任和使命。接着,何亚斌老师讲解训练器械的使用方法、目的和参数意义等并辅导教师上器械体验,然后,全体老师上大龙,齐心协力划长波,鼓声阵阵催人疾,共兴江大皆奉献。

最后,围绕教学,老师们畅所欲言,高度关注学校的发展,并提出部分教学存在的问题与困

夏端阳教授认真听取并记载,分享自身参与教研室活动的经历和目的意义。强调教研室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教师职业要有一颗敬畏之心,教师应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与技术水平,跟随时代技术发展形,改变和发展自己的教学手段,关爱学生,尊重学生。围绕青年教师专业技能优势,加强学习,关注体育学科发展,关心实时热点,提升科研能力。

运动系创新教研活动形式,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切实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他们争做新时代高校优秀教师,积极为学院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