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四月份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519

 

学院党委认真布置4月份疫情防控专题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任务,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落实学习内容。受疫情影响,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均通过网络平台于42日至4日期间完成,学习形式主要有视频会议、学习讨论、专题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虽说他们不在同一时间、不在同一地点、也不在同一个微信平台,但他们有着同一个“学习主题”即疫情防控专题支部主题党日。

             体育系党支部视频会议                社体系党支部视频会议

高尔夫系党支部学习交流              运动系党支部学习交流

大体课部党支部学习交流         行政党支部专题学习戴胜伟先进事迹

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             第二学生党支部撰写心得体会


疫情是大考,精神是力量。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微信、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围绕学习主题展开积极讨论、学习、交流和感悟,并把主题党日学习成效转化到学院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中,使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线上教学、体温排查、毕业就业、招生宣传、理论学习等具体工作更有力度和成效。有的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白天有任务,他们就晚上学;有的师生白天有网络课程,他们就课后学,他们“线上学线下做”切实保障了四月份主题党日学习实效,也切实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职责。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教育适时“触网”,党员适时互动,及时消化,有利于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一箭易断,十箭难折。疫情让我们暂时停下了脚步,但我们并没有停下学习和工作,还需要我们形成合力共同战胜疫情,更需要我们通过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全力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疫情是“一堂课”,也是“一本书”,它警示我们审视思考、激励我们更加认真学习、促使我们更加努力工作,同时也启示我们要更加发奋图强,砥砺前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服务师生群众,带头严守纪律要求,坚决完成好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





                                                     体育学院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