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357

  

2020617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召开毕业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键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胜、潘心纲、夏宏武、蒋国勤参加会议,党政办、学办、教办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键书记解读了学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学院具体方案和工作流程,为我院毕业生营造温馨、和谐、文明的宣传氛围和工作氛围,给学生们留下一个难忘而有温度的回忆。

会中,各办公室工作人员汇报了相关返校工作准备情况。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三办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细化流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协调,加强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服务管理,加强档案管理等具体工作要求,要细化疫情防控、证书发放、派遣证发放、资料提交、档案管理、台账记录等具体工作流程,及时解释、解答、解决学生反馈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涉及个性问题要单独逐一解决,切实让学生感受到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会议强调,各办公室及工作人员要告知返校学生返校当日要交什么、要填什么、要做什么、要注意什么、要领什么,一定要让毕业学生做到心中有数,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有预案地做好返校、离校工作。要让毕业生安全返校离校,高兴满意回家,回家后及时报平安。

会议还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开好毕业班主题云班会,通过云班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安全宣传教育和就业工作,及时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心理动态和就业情况,进一步加深师生间的感情联络。

体育学院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