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云毕业,连线同窗情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719


—体育学院毕业年级开展“线上云毕业”班会活动

  

619日,体育学院毕业班级举行了线上云毕业班会活动,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班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20时,老师和同学们陆续进入班级会议室,时隔多月未见,大家温情问候,互表心意,分享着离校之后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温情满满。会上,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并希望同学们在这一场难得的相聚中能够积极地发言,敞开心扉,不留遗憾。在上午的毕业典礼上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的杨光说道,在江大,我们遇到了更好的自己,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们要将江大人终生学习的精神发扬光大。也有同学引用优秀校友林涛的一句话,出发之前是梦想,上路以后永远都是挑战。我们在抗疫中磨练成长,在来路迎接挑战。最后,各班班主任老师做班会总结。16级社体2班班主任章建波老师表示,同学们正处在青春洋溢的年纪,要不负时光,勇敢追梦;走向社会之后,要有担当、有情怀,做时代的追梦人。

疫情阻隔你我,留下毕业季的遗憾,虽不能相聚,但情谊未减。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毕业季,致青春,谢母校,再启航……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恩师们的教育和培养,离校时再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们将永远铭记你们的谆谆教导,奋力前行,为母校增光添彩!

  

体育学院王彬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