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体育学院下沉干部,你们被点名表扬了!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726


英雄的武汉保卫战,离不开英雄的下沉干部、志愿者。当集结号吹响时,你们闻令而动,不讲条件,不计报酬,不畏艰险,选择逆行向前。下沉社区90余天了,正是因为在社区防疫一线有你们不惧风险的摸排,小区卡口有你们不知疲惫的值守,包保楼栋有你们细致入微的服务,公共场所有你们不厌其烦的劝导,街头巷尾有你们风雨兼程的采买,让小区里的居民们在疫情期间都能安心生活……

你们的一言一行,温暖人心、抚慰人心,鼓舞人心、激励人心。

患难之时见真情,大是大非显担当。你们用实干诠释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用行动彰显了责任与担当,用奉献践行了志愿精神,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什么是党性的底色,什么是历史的担当,什么是志愿者精神。

感谢有您,“疫路通行。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愿社区家园早日唤醒和谐美丽,愿武汉早日迎来疫情归零、万物复苏、繁花似锦的那一天!再次向您及您所在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衷心祝愿您健康平安!

上述感谢信体现了和谐的干群关系,字里行间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下沉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从早到晚,从冬到春,他们忘我坚守、默默奉献的背影总是那样坚定而执着;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他们践行了初心使命,也交出了合格答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下沉一线显担当,共克时艰抗疫情!”、“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抗疫勇士!”……疫情发生以来,他们服从学校和社区安排,扛起责任,协助社区获得了显著的抗疫成效,展现了顾全大局、不惧风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他们的下沉工作获得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一组组工作照、一张张荣誉证书、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见证了他们的点点滴滴,写就了他们的动人故事,也饱含了他们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他们付出了艰辛和汗水,也收获了成绩和赞誉。他们沉下身子、沉下心为民服务,社区评价等次“好”、“较好”比例达百分之百,他们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无法用更多言语去表述,唯有亲历并在他们的人生记忆里留下深刻一笔!一段难忘的经历,一段不忘初心使命的实践!

赠:江汉大学李焰强、郭志勇赠:江汉大学体育学院郑保华

赠:江汉大学感谢:江汉大学

  

体育学院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