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对口扶贫工作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21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键书记与学办毛越浩老师一起赴蔡甸区侏儒山街胜洪村开展对口扶贫慰问工作。在胜洪村村委会,冯键同志向我校驻村干部王德顺老师详细了解了何成纲等两户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在扶贫手册上记载签名。

随后,在驻村干部刘全胜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分别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家庭。在走访过程中,他们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的经济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实际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冯键同志还代表学院教职工党员给两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积极宣传国家扶贫脱贫政策,并鼓励他们积极脱贫致富,切实从物资上精神上予以关爱和帮扶。冯键同志在与贫困户谈心时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脱贫攻坚越往后,难度越大,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带来了挑战,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体育学院党委将认真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落实校党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完成好上级党委布置的脱贫攻坚任务。

  

  

  

  


  

  

  

体育学院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