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574

   20207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99载栉风沐雨,99载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了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7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组织了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院党委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他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两个学习内容。院党委书记冯键主持集体学习时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把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极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坚定不移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努力提升学院师生行为修养,不断加强对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的培养和认识。

随后,冯键主持召开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及布置会,会议专题研究学院疫情防控中的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研究部署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会议强调,要时刻提醒学院教职工加强高校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要时刻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提高政治鉴别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极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极力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极力构建文明和谐的育人氛围。

630日,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微信群专题学习了上述两个学习内容。

此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均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

体育学院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