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冯键讲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2314


    814日下午14点,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冯键同志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讲授了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廉政党课上,她主要围绕“新形势下基层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党的作风建设面临的挑战”、“高校典型案例给我们的警示”三个角度讲授了廉政党课。通过廉政党课的学习,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了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的作风建设的时代性。通过对高校典型案例的剖析,以案说事、以案警示,令人警醒。

冯键同志与全体教职工集体廉政谈话时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学院各项工作中廉政风险点的预判及管控;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政治生态积极为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要清廉实干,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完善学院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此次廉政党课,教职工出勤率高,听课认真,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也为圆满完成“宣教月”活动打下了基础。


  

  

体育学院

                                    2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