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 —体育学院召开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2866

828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召开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主持,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学办全体老师、院团委院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潘心纲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文明创建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学院具体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动员,全员参与;二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三要切实做好办公室、寝室的公共卫生及个人卫生;四要切实做好包干区及体育场所清洁卫生;五要切实加强卫生实地检查及督办;六要将文明创建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促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办公室、寝室、体育场所清洁美丽,校园文明和谐是全院师生共同的目标要求,全院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言一行讲文明树新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文明创建为抓手,让讲文明树新风成为一种习惯,全面提升学院师生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积极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力量,共同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


体育学院

                                          20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