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功江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体育系党支部调研和讲党课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950

108日下午,副校长陈功江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体育系党支部调研。副校长陈功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体育学院体育系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副校长陈功江同志与体育系全体党员一起唱国歌、宣读入党誓词、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认真学习了10月份主题党日重点学习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向英雄学习,向先进学习,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中,陈功江副校长还为体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他重点宣讲解读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为不断促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陈功江副校长在讲党课时要求,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着力提高高校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四力(突出政治引领力、强化思想引领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增强作风纪律约束力),积极推进高校教育党支部“五化”(组织设置规范化、队伍建设规范化、组织活动规范化、运行机制规范化、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规范,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力量。

最后,陈功江副校长还开展了调研和指导工作,重点查看了解了支部组织设置、组织生活、支部整改、党费收缴等情况,并深入调研座谈,协调解决体育系及支部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陈功江副校长深入基层,积极开展政策宣讲、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工作指导、协调解决困难、密切联系群众,认真推进落实市管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职责任务。陈功江副校长的调研和党课增加了体育系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力度和温度,提高了支部活动学习教育实效,促进了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的进度。

  

  

体育学院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