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学子包揽“篮动江城”3对3篮球挑战赛冠亚军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509

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华诞之际,武汉体育中心将举办为期8天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文化节暨全民健身嘉年华,以构筑体育文化、健身运动休闲、传播军运文明、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集合千人健康跑、全民健身对外开放、军运会主创作家艺术品展、摄影比赛、体育用品展销、卡丁车及热气球潮玩体验、体育健康美食等一系列活动,将为市民奉上精美、实惠、高大尚的文体活动大餐。篮球做为全民健身中重要承载项目,在文化节中特别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让篮球爱好者可以在黄金周期间,享受一次真正的”球星之旅!

在本次全民健身嘉年华“篮动江城”33篮球挑战赛中。我校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组队参与,他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展现出较高的运动水平,最终包揽了本次高校组挑战赛中的冠亚军。此次比赛中球员们将江大追求卓越的精神留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中。相信在接下来的集训和各项比赛中,江大男子篮球队必将刻苦训练,越战越勇,更好的展现江大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