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164

    2020年10月2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J05A21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应到党员91人,实到党员87人,应到正式党员77人,实到正式党员74人,实到党员人数符合选举要求。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心纲同志主持。


       会前筹备

齐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党员大会拉开帷幕。

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举手表决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大会按既定议程及选举法相关要求有序有效进行,全体党员大会上,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全票通过《中共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5名,他们是张琮玫、蒋国勤、吴钰祥、宓钟琪、毛越浩等五位同志,选举结果报校党委审批。上述五位同志在政治素质、思想品行、遵纪守法、履职能力、廉洁自律、群众基础等方面表现突出,特别是在军运会、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三育等工作上获得广大党员的好评。


投出庄严一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认真执行学校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到会正式党员认真履行选举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出庄严一票。一张选票,一份权利;一张选票,一份责任。

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示范岗岗位职责,以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携手奋进、担当作为,力促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体育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