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138


11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琮玫主持,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

会议还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学习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极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把上述学习内容纳入11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全体教职工线上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岗位纪律意识,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微视频:“放大镜”下的监督,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