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讲坛之排球裁判知识讲座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264


2020年11月17日晚,“江汉大讲坛之排球裁判知识讲座”在教学楼J06B201顺利举办。该讲坛是针对排球裁判技能的培训讲座,各学院排球爱好者和体育教育专业的100多名学生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讲坛。本次讲坛特邀请到中国排球协会国家级裁判员,湖北排协裁判委员会讲师晋会峰老师来作为主讲人。

晋会峰老师在此次讲座中言传身教,详细讲解了排球裁判员的基本素养与要求,明确了排球裁判的重要性;讲解了有关排球裁判组织的基本理论:如裁判团队的构成、比赛队伍的构成等知识;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基本的排球裁判理论,并对根据各项排球规则的重要性有详略地进行了解释。

晋会峰老师现任武汉大学体育部副教授、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排球裁判工作、残奥会裁判工作、2019年武汉世界军运会排球裁判工作、2010年广州亚运会排球裁判工作、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排球裁判工作、多次参加中国全运会、全国超级甲A联赛、城运会、锦标赛、大奖赛等排球比赛裁判工作、担任湖北省省运会、锦标赛、联赛裁判长工作。

                                                                                    供稿:朱欣华